2019.07.17 (三)

爛攤子依舊在

被信用卡無法順利刷卡盧了一整個晚上,而小生也致電客服尋求解決辦法,客服在今天的清晨從上海打電話來,也明確表達『確實有看到我更改了信用卡卡號』,客服都這樣當證人了,就這樣安心入睡,怎知早晨一起床,問題依舊存在,因為系統在清晨還是不斷地發送無法成功刷卡付款的通知信到我的信箱~~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這不斷的騷擾搞得我玩興盡失,對這個住宿平台的系統效能以及問題解決的能力失去了耐性與信心。

問題還是得靠自己想出辦法來的,首先我在昨晚就已經先行致電多倫多的屋主,表示我不是不願意付款,也更正了好幾次的信用卡資料,請她能夠理解我有意願也有採取積極的行動來解決付款不成功的問題。而在吃完早餐、辦理完退房,並在等一日遊的巴士抵達YH的約半小時的空檔,我直接打網路電話給小生,請他在桌機前改由他的信用卡來付款,希望問題至此解決。

能做的我們都已經做了,在台灣明明就已經修正過,昨天也改了很多次,自己手頭上的兩張信用卡也全都輪番輸入確認,再來客服也說她有看到新的信用卡資料,直到現在我還要欠人人情請好友幫我付款~~我想,真的今天晚上被取消,回台灣我肯定找消基會申訴~~因為今天並不是我不願意刷卡付款,也不是我單方面主動取消,主因是『這家平台的爛系統』的問題。由於先前預付一半的訂金『是無法退款』的~~不得不讓人聯想到是否想要假借刷卡不成功,強行A走不可退的訂金?

至此,掛上了電話,待我結束加拿大行回到台灣,立馬把從這個平台預訂明年寒假清邁的住宿給退掉,我是不會再考慮這個很不穩定,越來越不好用,而且讓人失去信心的住宿平台了。

今天要參團一日遊,邊玩邊前往Banff小鎮

九點15分在YH的門前上車,所以還有一點點處理住宿問題的時間

一早還是收到無法成功付款的通知信

所以再次和花旗客服聯絡

第一:我的信用卡是有效的

第二:餘額足夠

第三:住宿平台確實有刷卡的動作,但不知為何刷的是『零』元

多年旅遊經驗,不曾住宿平台刷卡,還需要我這邊收取行動簡訊

所以根本不是我這邊的問題

一早得到更詳細的了解與保存了證據後,來去盥洗

地下室還有桑拿室,只是現在還沒有開放

早上先去Lake Louise Inn後院的邊坡逛逛

天氣還是陰陰的

但景色還是很美

再來想想解決辦法

底線就是住宿被片面取消也就算了(卡加利不就這樣被對待了嗎!),但是預付的1/2款項絕對要退還給我

不退還我們就來見報好了

大不了多倫多住宿我再來重找,就卡加利的經驗,重找的未必就比較差

八點半準備退房,記得隨手把枕套、被套、床單丟到走廊的回收籃

退房超快速,還了房卡就OK了,結束了三天美好的停留

最後一招,看看把信用卡資料改為小生的是否就能刷過

信件回覆也確實更新了

屋外的溫度得穿上大外套呢

該做的都做了,謝謝小生跨海幫忙,就專心等待巴士來載我們,開始我們今天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