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五)

把簡單的事做成專業的事

吃飽喝足,回房歇腿休息後,我們提早四十分鐘,步行前往小生拍證件照的W make up工作室。由於我是第二次造訪,加上距離飯店非常近,所以漫步不到三十分鐘,大約四點十五分,我們就抵達了位於五樓的工作室(這也是為何我說明洞是初次造訪韓國,挺不錯的落腳處,東南西北去哪兒都方便、都步行可到)。

228那時是陪Qoo拍照的(名額有限,後來阿如沒能排上),報到完我就先回飯店等待,而這次小生拍照,我懶得走回飯店了,所以就在舒服的沙發區翹腳休息、滑滑手機上上網,也藉此把這個坪數不大的工作室瀏覽了一遍。

抵達後要先拿憑證去櫃檯報到,可別看室內人少少的就一定排得到~~大家都是依照預約的時間前來,即便我們提早了十五分鐘抵達,一樣沒有讓小生提早拍照,等到四點半鐘上一場結束,才讓小生去挑選衣服。由於他有自備外套,所以只要補借一件白色襯衫就好,換好衣服稍待片刻,才去後方的攝影棚拍照,約莫十五分鐘就完成拍攝,所以拍照本身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而真正曠日廢時的,便是後續的修圖了,尤其拍照前工作人員會拿平板讓你填答需求,改得(修的)完全都不像也是選項之一,看到就覺得莞爾。

在照片洗出來前,小生又被請去後台,大致問了需要修圖的方向,便又回來,就他的實際經驗分享,其實師傅也不過使用相當普通的修圖軟體修圖而已,動作俐落快速但不馬虎。第一個步驟就先把他的肩膀給抬高,果真整個專業的氣勢就出現了,再來就是他的鬍子也被修掉了,臉上『乾淨』很多,等到拿到將近台幣一千元熱騰騰的證件照片時,小生本人可是相當滿意的!不得不佩服韓國人能把這樣簡單的一件事情變成一個暢遊首爾時熾手可熱,需要預約的特色活動(我想穿韓服也是這樣的概念),真值得我們好好借鏡,學習。

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沒有去拍呢?第一,真的沒有場合需要專業的證件照(也就是沒有招搖撞騙的需要),二來頂上無毛,理個平頭也沒有什麼造型可做,小生則回說,你就勾選髮量增加、髮色增深,然後修圖修到自己都認不出來,就可以啦!!

好的中肯的建議~~下次F4暢遊首爾(預計是明年暑假),我會慎重考慮體驗此活動的!或許工作室的師傅就直接給我韓星的照片就好了~~而且還可以任君挑選呢!

午休完,我們步行前往證件照的拍攝地點~~等紅綠燈時剛好看到雪濃湯的廣告

這一間雖然費用比較貴,但離我們的住宿實在太近了

時間、體力就是金錢,所以依然還是選訂了這一家的專業證件照拍攝(單拍,不含梳化)

這次全程陪同,所以可以好好看看工作室的內部

有些點心、飲料(即溶咖啡)可以自取

下次來體驗什麼叫『不像我也可以』~~會不會就變成韓星了

小生沒有要用在護照,所以可以選別的背景顏色

櫃檯後方就是更衣室以及攝影棚

我就翹腳滑手機、舒服的休息囉

大約一個鐘頭,也就是五點半鐘,照片就沖洗出來了,小生對成果相當滿意

五樓與四樓中間,有乾淨的化妝間可以用~~上完洗手間,出發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