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7 (六)

當買、該買的貴重禮物

今日的包車一日遊,第一個景點就是峇里島的『3C商城』,為什麼呢?因為昨天晚上評估後,發現我的這一台老舊蘋果,要能撐到峇里島結束,繼續展開西澳伯斯行,恐怕是不太容易了!峇里島有小生小英同行,沒有手機也沒差,但是澳洲行唯我獨挑大樑攜兩老同行,很難想像沒有手機這個這麼即時又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地圖功能),我們可能只能整天窩在飯店裡面吹冷氣度日了。

目前越來越淡的螢幕,比起昨天早上一開始上下跳動,完全看不到螢幕中的影像、圖片,『病況』已經有改善了,至少還可以看到各種APP並操作功能,實在不想賭它是否會突然掛點變成黑幕或白幕,以致無法操作新舊手機的資料轉移,真的變成那樣,屆時就算買了新手機恐怕也為時已晚,而且今天包車一日遊,有駕駛、有能代為溝通的Yuni,不趁資源都在,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反正買手機是等不到回台灣再處理的了,眼前是否有便宜、能否退稅(應該無法,因為我馬上就要使用它),已經不是我所在意的,所以實在好笑,包車旅遊的第一站,竟然是去有信譽的商城買蘋果手機(Yuni堅持去正廠的商家以免受騙)!

買到手機,心也就安定了,即便當下沒有穩定的網路可以轉移資料,那就晚上回飯店再處理吧!照片就讓小生、小英幫忙照好了,反正我也不太有斷捨離的問題,手機如此,意外的開銷也是如此,景點照片更是如此~~只要勇敢積極去解決問題,必將有新的局面與可能性,畢竟這一台手機真的撐了蠻久的,以往出國不太給自己買禮物,這次就當送自己一台在峇里島採買的大蘋果當紀念品吧!

事情辦妥後,我們前往峇里島南側的金巴蘭、烏魯瓦圖這一區,昨天往山區走,今天我們要去斷崖看海景,但也真的領教了峇里島的塞車之苦,Yuni說這一個路段平時不會那麼塞的,應該是有發生事故才會這樣~~結果通過一個壅塞的路段時,路面整個大積水,看來是大水管爆掉之類的事故,總之花了比平常還多的時間才抵達了烏魯瓦圖廟。

進入烏魯瓦圖廟,一樣要先買門票,均一價都是一個人50000印尼盾,由於是進入神所在的區域,所以要『修飾』一下我們的服裝儀容,Yuni用免費借用的圍巾幫我們遮蔽不該外露的小腿,更重要的是~~要把我們的手提包包,隨身物品『全都』包在圍巾之內,嚴防『猴子』大軍襲擊,因為很常一個不注意,隨身物品(包含帽子,眼鏡,手機手錶)就被猴子給偷走、搶走了。此時她也給了我們一小串芭蕉,要我們藏好,以防最糟的狀況,就是當我們的東西被猴子搶走後,得用手中的香蕉『跟牠們交換』(不保證成功)!

結果,當我們一行人往斷崖方向走去時,猴群也逐漸聚集,感覺牠們也在策劃著什麼陰謀,所以我們非常戒慎恐懼,嚴防以待,為了要看到美麗斷崖的代價,心理壓力實在太大了~~下次我不要帶香蕉,我要隨身帶BB槍去,而且要『亮槍』給牠們看(他們最好識貨啦!)~~誰怕誰呀!敢搶我的東西!此刻趕緊把裝有『新鮮蘋果』的背包抓牢抓好!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猴群與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早晨中庭有和鸚鵡互動的活動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此刻可別在我頭頂『解放』呀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烏魯瓦

沒想到今天的第一個行程~~竟然是到3C商場買蘋果手機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烏魯瓦

感謝小英幫我錄影~~記錄開箱過程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猴群與

解決要事後,我們來到烏魯瓦圖神廟來看斷崖,沿途可要小心看起來賊呼呼的機敏猴群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烏魯瓦

我們在觀察牠們,牠們其實也在尋找下手的對象~~弄得大家提高警覺,不敢大意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烏魯瓦

天氣真好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2:採買『蘋果』、烏魯瓦

絕美的斷崖景色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是賞印度洋美景的好地點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傍晚烏魯瓦圖神廟看舞蹈表演的半圓形階梯場地就在不遠處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Yuni真的很會指導大家照相

2024寒假峇里島、伯斯行Day3-1:早餐,買手機

本來中餐要在Single Fin Bali這邊吃的,Yuni説這裡有美美的海景可以觀看,可惜今天有婚宴要舉行,所以可以賞海景的餐廳沒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wt0121 的頭像
    lwt0121

    我的心靈角落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