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一)

是誰睡著了?

上次我和爸媽、小英在離安納塔拉不遠的河岸餐廳吃下午茶,大家戰力十足,印象中是全都吃光光了。但這次大家隨著年齡的增長,戰鬥力可是下降了不少(我是覺得這是好事),我除了吃完我自己的一份外,還幫忙掃完爸媽沒吃完的部分~~可別看這些高檔度假村的下午茶點挺小份的,但吃起來可真是紮實,是非常有飽足感的,吃到都快要滿到我的咽喉處了。最後實在力有未逮,我們便把剩下幾塊小蛋糕給打包起來,晚上再視狀況當宵夜點心吧(小蛋糕搭配飯店冰箱的招待啤酒不知是否對味)!

在度假村花了一點點時間拍照攬景,也藉此消化消化,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往不遠處的按摩店移動,這間按摩店我們並不陌生,Fah Lanna Massage在清邁就有三家分店。上次造訪清邁時已經在這一間按過,體驗還不錯,所以這次再度蒞臨希望能有一樣好的服務感受。不過這次的療程,我們就是透過Klook來預定的了,因為和官網相較,透過平台預定還是實惠了一點點。而且很棒的是,當我透過Klook完成預定後,按摩店立馬透過信箱傳預約的連結給我,看來Klook與按摩店是有訂單連動設計的,這點非常非常的棒,畢竟沒有先預約,到時候浪費了票券,對按摩店、對預購平台,對消費者本身,都是三輸的局面。

至於這次的按摩,最為特別的是我們三人選的是暹羅套餐(足底+傳統泰式),而小英和阿秉做的是辦公室調理套餐(重點是在頭肩和背部),我們五個人被安排在『同一間』相對比較大的房間一起按摩,不像前面兩次都是有再細分兩兩一小組的~~有點像是在大通鋪裡面集體按摩(當然更換衣服時是有分性別啦,若混在一起換衣服還得了,肯定被me too了)~~不過大家一起按摩的氣氛也還不錯啦!

也正因大家齊聚一堂按摩,結果過程超級搞笑的~~就是結束之際,大家都在說『到底是誰睡著了』?打呼的聲音大家都『有目共睹』、『有耳共聞』了~~我承認我好像中途『有一點點』時間有進入夢鄉『一下下』,因為我好像是被我自己的打呼聲給嚇醒的~~對造成大家耳朵上的輕微業障,還真是深感抱歉呀!畢竟,來按摩,不就為的是全然的放鬆與休息嗎?

光這一點,這錢,就花得值得了!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下午五點鐘左右,我們離開安納塔拉度假村,前往距離只有300公尺的按摩店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這一間Fah Lanna Massage - Night Bazaar,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這次是透過Klook預定的,台幣1230元(我和爸媽選的是兩小時的暹羅套餐~~足部+傳統泰式雙拼)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會先做問卷調查,看看哪裡要加強,或是哪裡不需要按摩(我是一律都不按肚子~~一來油太多,二來會發癢發笑)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按摩前的洗腳活動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每天就是吃還有按摩的行程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我和老爸在這一間『換衣服』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原本以為是在這裡按摩呢!!因為之前都會兩兩一組帶開分組教學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沒想到這一家按摩店是把我們五個人都安排在一間比較大的按摩室按摩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有點像是在大通舖按摩的感覺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這次的按摩,按大腿內側時最為舒服,按到我竟然睡著了,我可是被我自己的呼聲給嚇醒的(我還懷疑我有講夢話!!)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總之,來這休息放鬆,正是此行的最終目的~~恭喜達標!!

2023暑假三合一清邁行Day3-3:第三場按摩

七點半鐘,我們結束了按摩的行程,肚子竟然餓了~~甜食已經消化,想來吃一點熱熱的鹹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