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4 (六)

主場貴賓室初體驗

在逛晴空塔時,我的手機打來了一通來自日本的電話,此時若是台灣打來的也就算了,肯定會被我拒接,但來自日本的,是詐騙的機會恐怕很低~~難不成是飯店的電話?是退房出了什麼問題?或是我們遺落了什麼重要物品在飯店(是因為我們丟棄了要淘汰的內褲嗎)?於是我趕緊將電話轉交給小生處理(奇怪怎麼不是我自己接聽呢?哈哈!!對自己的英文實在太沒有把握了~~)。

結果打來的竟然是下午兩點半要來接載我們的司機~~只是不知什麼緣故,想問我們是否可以提早(或許是車行調度的問題,但也應該是車行打來才對),我倆想想晴空塔大概也逛得差不多了,於是同意提前半個小時,改約下午兩點來飯店送機~~由於司機本身又會提早半小時到飯店外等候,我們為了不讓他等待太久,我們在兩點前便上樓取行李,大約一點四十五分就早早出發前往機場。幸好我們有提早出發~~其中一個原因是司機真的是一位有點年紀的歐基桑,開車『非常』守規矩,完全依照速限行駛,慢條斯理地駕駛跟我們接機的東京甩尾可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早到機場也是有好處的~~就是我們早早報到,早早通關便來到日航位於羽田機場的『櫻花貴賓室』~~相較於松山機場的貴賓室,簡直天壤之別~~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組裝),菜單上有好幾個套餐任君選擇,是大胃王的人,全部吃上一輪也都是可以的。而飲料的部分也有各式酒類與生啤酒,但我還是鍾愛日本清酒,只是這次的清酒喝的是涼的,就沒有溫熱的有酒香味!總之在偌大的貴賓室用餐相當舒服,多數的貴賓也很用心地維持室內的秩序,絕對是個可以安靜打發待機時間的好地方(小生還披上外套小睡了一下)。

唯一讓我意外的,是廁所的免治馬桶座,不知是我沒有把水溫調正確,還是座桶故障~~洗屁屁時的水竟然是『常溫水=冷水』,頓時一股涼意直衝腦門心,『而且還得持續好長一段時間』,過程中整個人精神可都凍回來了~~真是大感困惑,難不成是日本人的另類激將法?難怪能如此精神抖擻!

IMG_3228.jpeg

早早前往羽田機場

IMG_3230.jpeg

早早辦妥報到手續

IMG_3231.jpeg

前往日航的櫻花貴賓室休息

IMG_3232.jpeg

眼前駛入空港的是國泰航空,不禁讓人懷念起赤鱲角機場

IMG_3233.jpeg

貴賓室的景觀一般般

IMG_3234.jpeg

先來吃盤沙拉+聽說很厲害的牛肉咖哩飯(我覺得咖喱醬口味偏鹹)

IMG_3235.jpeg

配上冰涼清酒

IMG_3237.jpeg

接著再來一份牛丼飯+甜品杏仁凍~~這就比較對我的口味了

IMG_3238.jpeg

國泰的班機準備啟航囉!!表示我們在貴賓室待得夠久了吧

IMG_3239.jpeg

讓人精神為之振奮的免治馬桶座

IMG_3240.jpeg

怎麼不是溫水卻是『常溫水』呢?

IMG_3241.jpeg

日本人重視個人衛生可見一斑

IMG_3242.jpeg

也到了該登機的時刻

IMG_3243.jpeg

再見囉!!有日航主場優勢的櫻花貴賓室

IMG_3244.jpeg

機場免稅店的店員相當熱情,加個機場免稅店的line,就送了很多的小贈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