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期限

近期加拿大國鐵祭出春季優惠,長程線八折優惠,雖然比不上七三折的特惠票,但『至少』此刻是看得到也吃得到,所以趁著四月七日優惠預訂日截止前,繼今天上午預訂了獅子王的門票後,下午午休睡醒後就把這三張重要的火車車票給預訂下來!

早早就在國鐵官網註冊,並事前輸入了我、老爸、老媽的個人資料,做好萬全準備,所以沒幾個步驟就把三張車票給預訂妥當,只是我和老媽的上下舖位於10車,而老爸的下舖位於11車,三個人分兩筆預訂,座位便被拆開了。上國鐵臉書傳了訊息,看看客服能否幫忙我們把座位安排在同一節車廂中,有就感謝國鐵的幫忙,沒有也就隨喜囉!反正就在隔壁車廂,白天三人可以一起對坐,大不了晚上老爸再回去原車廂睡覺就好。

同時也上了官網查了一下臥鋪的附加服務:除了含有餐食外(夜車含一頓三道式晚餐以及隔天的早餐),還可以使用溫哥華火車站的貴賓室!屆時在飯店悠哉吃完早餐,悠哉退房,驅車前往車站後又有休息、歇腿的地方也很不錯,看來這車票雖然要價不斐,但附加服務可真不少,也算超值了。

最後,臉書的訊息很快便有了回音:客服給了我一個服務的信箱,請我把訂位代號一併寄過去,還很貼心的說若是明天都還沒有回音,就再用臉書傳訊跟他說(我猜想客服跟票務還是有所區分的),結果果真在一天之內,信箱中就收到了票務傳來新的座位安排:原本我和老媽的上下舖是在10車,現在都更新為和老爸同在11車,這樣彼此就近照顧可就方便與安心多了!

感謝加拿大國鐵殷勤地協助,也讚賞客服服務的誠意與速度~~大大給他們按個讚!!

長程線八折優惠,截止日為四月七日

至於七三折的特惠票,在未來是否釋出(七八月是旺季)也不確定~~所以不想冒這個『吃不到』的風險

訂任何票券前,習慣先加入會員,並在會員『登入』的狀態下進行訂購

注意姓(Last Name)與名(First Name)的欄位,並把信箱寫正確,是很基本與重要的

開始預訂溫哥華前往傑士伯的單程車票!

以會員的身份先登入,輸入乘車日期、人數,最重要的是優惠碼:VIA20,這樣才會有八折優惠

先來預訂我和老媽的上下舖車票

日期請再三確認,上下舖兩人總價是加幣1081.08元,可不便宜呢!!

七三折的車票無法取消與退票,八折的車票至少還可以付費取消或改期

關於手提隨身行李,以及托運行李的規範

可以使用貴賓室~~這點很棒

而且含車上用餐(一頓晚餐以及隔日的早餐),所以不會讓大家餓肚子

選好乘車日期與車票類型,選取乘客資料(事先已經將三人的資料存入會員檔案中)

簡化了訂票的程序

付完款,車票就確認了

所以相當方便

再來是預訂老爸的車票

選的是比較貴的下舖車票(下舖上下床比較方便與安全)

有乘客選單可以選擇,系統會自動帶出資料,操作很方便

下舖含稅的費用是加幣583.8元

線上付款後,系統立馬開票

會員帳戶裡面,已經顯示了兩筆的預訂~~終於把遲遲沒有下訂的過夜火車票給搞定了!!

此時手機裡的加拿大國鐵APP,也同步有了這兩筆的訂位資料~~可以安心了

記得以前加拿大國鐵官網有線上客服,但現在怎麼找都沒找到~~所以利用臉書傳訊,告知想要調整座位的需求

果真在一天之內,新的座位就安排妥當了

老爸還是在11車座位1號的下舖

而我和老媽則由10車移到了11車,改坐2號的上下舖~~這樣就可以就近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