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日)

變出新花樣

這間樂天飯店,除了早餐菜色沒有變化是個小缺點外,其他地方都很讓人滿意(位置四通八達、格局方正、整潔舒適,一樓有小七買零食、飲料也是大加分)~~平淡無奇的早餐(畢竟是吃第三次了)在小生的創意發想下,有了不一樣~~他用烤過的小餐包幫我做了一個沒有肉排的偽『漢堡』,確實是今天早餐的大亮點。

接收了他的小漢堡,站在他的肩膀上繼續發想(他一直要我承認他比我聰明,瞧他那得意貌)~~我自己再來加幾片生菜葉、起司片還有煙燻鮭魚,不就立馬變成縮小版的『麥香魚』了嗎?只怪小圓麵包實在太小,貪心追加的料邊吃邊滿溢出來,讓人吃得狼狽,那~~追加個2.0版,試試用吐司當上下底好了。

就這樣,我們把已經吃膩的早餐變得不一樣,食材沒變,但是我們可以打破舊框架,誰說小圓麵包只能搭配放在它旁邊果醬?自己靈機一定把『隔壁區』的食材拿來自行變裝,創意與樂趣便油然而生!靈活思路能突破既有框架的小生,不可否認,確實很聰明,確實比我聰明!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們的首爾畢旅也將告一段落

菜色沒有變化是個小缺點

小圓麵包可以自行加工做成小漢堡呢

去生菜區拿些生菜,再去夾兩片起司片~~顏色是不是更好看了

今天來吃現煮麵(即便同樣菜色,但可以分區當主食,自己找些新花樣)

一小碗,吃了也沒有太多負擔

小圓麵包太小,這次改用吐司來改造

創意無限

來喝杯咖啡~~肉桂這樣拼

增加咖啡的風味

到餐廳對面的戶外區看看

都市樣貌好像跟台北差不多

地狹人稠

清空保險櫃

準備退房、寄放行李

傍晚的飛機,所以還可以安排一個輕旅行~~去沒有去過的區域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