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六)

文化洗禮

一樣在十點前我們吃完了飯店早餐(菜色沒有變化讓人有點小失望,不過四星飯店,是否也就別要求太多?),得趕緊進行一個外加的行程~~就是回到昨天拍攝證件照的工作室一趟。

原因不是抽中了再照一次證件照的幸運籤,而是昨天拿到熱騰騰洗出來的照片後,我倆實在太興奮了~~注意力完全被照片給吸走,隨手包包一拿就閃人,完全忘了小生自備的『白袍』還留在更衣室裡,他自己沒有發現,而要我留意就更不可能了,大家也都沒發現手上空空的,直到晚上看到KKday的聯絡訊息,才知道大意的我們竟然把個人物品遺留在店家了,不過他們處理得宜,立馬傳訊告知,而我們也在今天上午順利領回~~反正仁寺洞就在同一個方向,所以這個意外很快地就被修正了回來~~天衣無縫地修正。

很不好意思地離開了工作室(應該會被當天兵二人組看待吧!),我們朝仁寺洞走去,這一區也是我不曾造訪過的,以藝廊、古玩、茶藝店聞名,所以倍感新鮮!而且聽說假日封路會有很多的表演可看,是一個藝術氛圍極為濃厚的地方。

走在林蔭道上,兩旁不少紀念品店、也有不少販賣文房四寶的商店,現在台灣都沒在寫毛筆字了,在這裡倒還能看到各式的宣紙、大小不一的毛筆、硯台,確實新奇。可惜每一個都得單買而沒有整套配好的,否則小生倒想買一組送給他會寫書法的朋友當伴手禮。

走著走著,樹蔭下有一群年紀稍大的大哥大姐在吹奏樂器,曲調很熟悉,但音色卻很特別,橫著拿應該是像蕭的樂器,但造型與功能似乎又複雜了些(我們的蕭就只有洞,但是這樂器上還有不少的機關),團體吹奏得相當起勁,還有一面團旗放在最前面,可惜圈圈叉叉的韓文完全看不懂,一度以為是街頭藝人要來打賞的(並沒有看到任何的箱子還有投錢的人),但停留欣賞了一陣子發現他們如此奮力演出,比較像同好聚會、極力想要推廣這種樂器的感覺~~眼神中傳遞了一種自己玩得很開心,同時更想要復興文化的那種使命感!

即便不懂樂器與音樂的我們,佇足在旁欣賞了幾首曲目,還真的有被他們的認真與熱忱給打動呢!真是一個有著濃濃文化味的亂逛之行。

開心迎接天氣晴朗的一天

端午節連假躲過了長榮罷工風波,但這顆未爆彈似乎一觸即發~~我是否要來擔心我的暑假行了~~誰叫我還是搭長榮去溫哥華呢!

早餐菜色沒變,有點小失望

自行補充蔬果

蘋果很香,很脆

早午餐吃好吃滿

住飯店的好處就是不用一早張羅早餐

今天得早一點出門

原因可糗了呢~~我們竟然把自備的白袍留在工作室啦!!

還好不是今天離境,工作室也離飯店很近很近~~還有時間回去領回衣服

還賺了一個裝衣服的塑膠袋呢!!

我們前往不遠處的仁寺洞

林蔭大道

挺悠哉的小區

位於街口的4D藝術館

一些大哥大姐在樹蔭下吹奏樂器

沒有看到打賞的箱子,倒是看到了他們的團旗

蠻多伴手禮店、文房四寶店

有吃,有逛

有名的人人廣場

先來歇歇腿,再來逛街

來知名抹茶店o'sulloc『中午茶』

21300韓圜,也不便宜呀!!

柚子香

抹茶濃

抹茶控一定很愛(我不是抹茶控就是)

大中午的剛好歇腿避暑

來o'sulloc吃不折不扣的『中午茶』

打算先去逛對面的人人商場,回來再來買抹茶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