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五)

四星享受

當機長做完飛行的簡報後,也就是飛機即將降低高度準備降落的時刻,此時就算排隊的人再多,我還是習慣先在飛機上上個洗手間,好節省降落後找廁所、上廁所的時間。再加上準時預辦登機,往往能先劃到前排的座位,也能早人家一步搶先下機(當然你是商務客,就會更早下機),如此雙重安排,好處就是早別人五到十分鐘抵達入境檢查站,就可以輕鬆避開隨後抵達的大批人潮。

像這次的首爾行便再次奏效,當我們已經腳踩地上的腳丫子在黃線後等待入境審查時,大批同班機的旅客(尤其是團客,他們一定會先集合完畢,再來解決所有團員上廁所的需求後,才會集體往入境審查處移動)這才進入迷宮區,而沒一會兒,後方的迷宮區就全塞滿了人,而此時我們已經輕輕鬆鬆地拍了美照、按了食指指紋,玻璃閘門順利開啟,腳踏韓國領土準備下樓提領行李。

在等待行李送達的空擋,這時我和小生才輪流去上洗手間,並傳LINE告知接機的人員,我們已經順利入了境,而當我們領好行李,他則回傳接下來集合會面的地點,以便我們順利搭上接機專車。只是忙碌了一整天,腦袋似乎不怎麼好使,前一刻才看過接機專車的四位車牌號碼,下一秒鐘報給負責找車的小生就出了錯,難怪他遍尋不到我們預約的箱型車,覺得納悶(因為明明就說車子已經抵達會面處了)才又查看了手機簡訊,證明確實是我自己健忘又胡扯,四個數字竟然沒有一個是正確的,這四位數字真不知從何而來,看來用來簽彩券中獎機會還比較大!

就這樣我們順利與會中文的司機會面,確認目的地後就一路狂奔至市心中的明洞樂天城市飯店,旅途中沒有和司機有多餘的交談,或許大家都累了吧!司機喉嚨似乎不太舒服,一直在清喉嚨,我們也就沒有問東問西的跟他攀談。酒店早已知悉我們會在凌晨入住(我和小生都有事先發訊息告知),刷了押金、給了早餐券以及房卡,我們也就順利進房。原本預期會有中文櫃檯服務員,但沒差,有小生在場,溝通對答由他搞定,只是在電梯間他一直調侃我~~不是學了很多期的旅遊英語了?感覺怎們還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呀!我心想我只是『遇強則弱』,留點給他表現的機會與舞台罷了!

打開14樓1411號房的房門,星級飯店就是星級飯店~~建築紮實穩重,隔音與內裝也相當美好,對於多半入住自助式公寓的我來說,實在太久沒有入住飯店,倍感享受~~再次托福~~這趟畢旅算是奢華等級的了!

安頓好行李,小生的肚子餓了,也不能怪他,畢竟搭機前他沒有吃什麼。此刻已經凌晨快兩點鐘(韓國比台灣早一小時),要去找布帳馬車也不太可能,大概只有飯店樓下的小七可供我們覓食~~逛來逛去買微波便當份量又太多,還是來兩碗方便麵外加冰涼的飲料就好。為了不想上樓燒水(我總覺得電茶壺不是挺乾淨的),我們特別挑了『要微波』的方便麵,有點年紀的店員雖然不會英文,但仍熱心地比手畫腳跟我們溝通,協助我們『料理』泡麵,結果口感果真跟台灣不一樣(應該是馬鈴薯的烏龍麵),有點寬度的麵條很Q彈,韓式的湯底很辣很夠味~~。

初抵韓國,迎接我們的韓式料理,非韓式泡麵莫屬!

稍有延遲,但算把登機延遲的廿分鐘給趕回來了

早早下機,所以出關也比別人快

在五號轉盤等待我們的行李

等行李的同時,再輪流去上廁所

領到行李後,透過Line,告知候車的地點

上次228之旅在新的第二航廈出入境,第一航廈倒還沒好好逛過呢,不過午夜時分,店家也早都關了

搭上專車,前往市區飯店

慢慢接近飯店囉

上次下載了離線APP地圖都沒用到,這次來試用一下

一點半鐘,我們順利入住(若把時差扣回來,大約台灣的十二點半,對晚睡的我們來說,也還OK)

很久沒有入住星級飯店了

感覺很不錯

應有盡有

衛浴間也很寬敞

我們的家當都裝在小行李箱中,打開的大小剛好置放在行李架上

下樓覓食

大廳在二樓、餐廳在頂樓27樓,我們的房間在14樓,需要刷房卡才能搭電梯

韓式泡麵,展開我們的首爾美食之旅!同時也把我們手頭上的韓幣零錢,全都花掉了(總共12800韓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