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衝首爾

小生聽到二二八連續假期,我和好友們從首爾玩回來後,直說韓國退稅門檻極低、退稅程序簡單又很好買,正因為這個最為簡單的購物理由,我倆決定利用端午連假再衝一次首爾~~沒想到,在我的旅遊紀錄中,目前能和澳洲雪梨媲美的(那是我三訪的城市),竟是韓國首都首爾。

而且時間點正是結束一個為期兩年的契約之後,一個無縫接軌的行程。下午客戶的『畢業典禮』一結束,晚上隨即安排我的『畢業旅行』~~對我來說,格具意義!

這次三訪首爾,再找些前兩次沒吃到的(這次該吃吃蔘雞與韓牛烤肉了),沒玩到的(希望能上首爾塔看夜景),沒體驗到的(再去幾個沒去過的區域逛逛,例如新沙洞),好好去度個小假、去享受契約了解後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去程是6月6日晚上八點25分的長榮BR150,預計四點前會下班,所以前往機場綽綽有餘

由於是經濟艙S艙,所以選位要付費,所以就讓長榮安排就好,或是等48小時前網路報到時再來選位

回程是端午假期結束的晚上七點45分的BR159,下午結束行程前往機場就好

回程是M艙,可以事先選位。座位原本安排在46排的A與C,進出很不方便,所以自行改到47排的DE

一個人含稅是9787元,比我二二八搭韓航還要便宜一些~~那時候還提前半年就買票了呢!!

住宿為明洞附近的樂天城市酒店,是二二八最後一天離境前的小旅行,途中經過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