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六)

浪漫的飯後散步

吃完晚餐,我們又在弘大附近的街廓恣意亂晃了一下,大約九點多鐘才前往地鐵站準備返回飯店(回程已經不是在弘大站搭車,而是來到了同為綠線的合井站),此刻踏上歸途直接回飯店好像又有點早(畢竟今晚是韓國行最後一晚,份外珍惜),所以Qoo想抓緊時間到鐘閣站附近逛商圈,此區就是她拍證件照的那一站,所以並不陌生,只要在市政廳轉藍線一站即可抵達,加上離飯店只有十分鐘不到的路程,所以逛完步行回家也行。

而她這麼一說,我也還有一個一直想去的景點還沒去,那就是東大門設計廣場,據聞有漂亮的燈海可以看夜景,今晚不看,明晚我們也就返回台北了,所以我們六人很有默契地分成了兩組:逛街組的祥哥與阿如就跟Qoo去鐘閣走走,而想繼續散步賞景的小玉和蔡帥就隨我去同為綠線的東大門設計廣場站,大家各取所需,結束分組活動後各自回房,明天只要在中午十二點廿分前退房完畢,並在一樓大廳等待機場送機服務就好。

一出地鐵站,揉揉眼睛還以為來到了外太空,眼前銀色流線型的建築像極了大型的飛碟停靠在地球表面,很有現代科幻的感覺。由於時間已經很晚,加上我們僅想要在戶外散步走走就好,所以建築內的展間我們就不進去逛了,否則有蠻多設計的作品可以觀賞,我想就留待下次有緣再訪首爾再說囉!況且光看外表就夠殺底片的,時間有限的我們可得加快腳步才能把整區走完。

沿著四周的大馬路繞行一週是最為保守的做法,這樣我們絕對不會迷失方向,也不容易有漏網之魚,應該可以順利找到綻放光芒的花海才對,所以第一步就是沿著斜坡大道往上方的大路走去,來到繁榮的興仁門路邊,眼前盡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無比繁華,此區看起來非常現代不像會有花海裝飾(這一側的空間與綠地也不夠大),於是直覺右轉到比較黯淡,車流也比較少的古建築展區,果然一整片閃著白光的玫瑰花海就在眼前,可把散發黃色光彩的古城門給團團包圍。

弘大悠閒的下午茶有如今天活動的前菜,而美味飽足的烤牛肉餐當然是今日下半場的主餐,而餐後為大家端上了浪漫又美麗的花海絕對是美味的餐後甜點~~~這趟韓國自由行套餐,依序上菜,絕對值得!

原本東大門設計廣場是和馬場洞吃韓牛規劃在一起的

因為Qoo的提議,讓我有了去設計廣場看夜景的機會

大家兵分兩路

很像大飛碟吧!!

外星人是否會從飛碟走出?

建築物的頂端也是綠意盎然,只是晚上恐怕看不到了

非常有現代感的建築

晚上別有一番情調

剛好位於地鐵綠線

從弘大過來不用轉車,十站即可到達

據聞附近還有花海裝置藝術

東大門的歷史遺跡

我們往路面層走去

來找尋花海的蹤跡

興仁門路上的高樓大廈

回看設計中心

相當繁華

小玉可是我的好姐姐,工作中很照顧我

東門古蹟

順利找到花海

超級浪漫

玫瑰花海

有如星光點點

為我們的首爾行畫下浪漫的句點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玩法

吃吃喝喝逛逛

三、四天也就足夠

出門見見世面

對首爾又有不同上次的發現

可以感受韓國人做事認真的態度

可是好大一片呀!

很開心能與好友們同行

蔡帥也幫我跟小玉照了很多照片

留下難忘的回憶

小玉可是我工作上的典範

我們第二次同遊

已有絕佳的默契

大家互相幫忙、提醒

我們隨時在群組分享兩組人馬的近況

大家各取所需

在一起時又能相互合作

這便是自助旅行最棒的收穫

再次應證~~自助一定要找對人同行,才會是難忘的回憶

回房可得把剩下一半的草莓給吃光~~睡前得把行李整理好,明天中午就要退房準備搭機回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