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 (五)

生意成功之道

很快地我們的假期接近了尾聲,明天我們就要收兵離開泰國返回板橋準備過年,離境的前一天保持跟昨天一樣悠哉的步調就好,只比昨天稍多了一個下午三點鐘兩小時的藥草按摩而已。回國前再次把握按摩的機會,好好舒緩因為旅遊所帶來的疲憊與緊張,身心舒服舒爽了,明天就開開心心地回家啦!

由於普吉島我們住得偏遠(比機場還要更北邊,都要接近泰國本島了),交通不易,外出都要近千銖的計程車費,所以安排按摩相當不合算,幸好奧南海灘可以圓滿達成我們來泰國就是要按摩到好到滿的需求,而且整區還有兩家Let's Relax Spa可供選擇。上次去了離我們比較近的一家,今天我們照例換另一家試試看,即便比較遠一點,但我相信不同的店家氣氛與服務肯定不同,帶給我們的感受也肯定不一樣,而且藉此走到另一個Noppharat Thara Beach逛逛,沒有不好。

位於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 Nang Beach裡面的Let's Relax,並沒有明顯的招牌。當我們一走進開放式的大廳,只要隨意找一位服務員詢問就好(就直接講Let's Relax他就會懂),他便指示我們再往飯店裡面走,即便已經走到了住房區但也別驚訝,就把它想成是附屬於飯店的一個部門就好,等接近了再找指示牌就好,若是指標還是不清處,再問飯店的員工。以這兩年來泰國度假的經驗,他們的態度都是相當棒的,具熱忱也笑容可掬,不會給人臉色。

經過小庭院來到了住房區,轉角的牆上標示了幾號房往左、幾號房往右走的指引,而看到SPA指向左邊,順勢就把頭左轉,Let's Relax小巧的店家招牌就掛在壁面上,有著提早準備習慣的我們一樣早了約廿分鐘抵達SPA館,其實就是把上次悠哉逛街找換匯所需要的時間換成這次往返兩個海灘之間而已,所花的時間是差不多的。由於我們向KKday預訂的當下就已經選好了時段,所以看到櫃檯兩位女客人敗興而歸,就覺得凡事都要先行準備比較萬無一失,也才不會撲空而白跑一趟。當他們離開後又再返回櫃檯時,那時我正在店家提供的『i Pad』輸入我和爸媽三人的資料(上一家就沒有這個『動作』),包含基本資料、按摩力道的選擇、哪些部位需要加強或是要注意等等,只知道她倆詢問是否有其它家的Let's Relax,男店員給了她們一張名片也就結束了彼此的互動。

當時我有把這樣的畫面留存在心中:換作是我,我應該會請那兩位小姐留步,我會先處理好手頭上三位正在報到的顧客,等安排好這些已經先行預約又準時抵達的客人後,我會『親自』打電話詢問分店是否還有可以預約的時段,甚至就在當下把時間給敲好,這樣這兩位東方面孔外國人的生意,便會留在咱們Let's Relax了,因為對外國人來說,就算主動留給電話的訊息,一來語言不通,二來撥手機很貴,給這張名片其實等於『沒有下文』的意思,名片自然而然也就淪落到被丟棄在垃圾桶的命運。

若自己積極主動『再多做一些』,一來顧客會相當感激,備感店家(這個品牌)的服務熱忱,如此好的評價就會進來(會是活的廣告),二來別家分店也會很感謝我的牽線(同時讓別人有多出來的業績),當然自己也會很有成就(如果你把服務客人當重要使命的話)。而且和別家分店的店員、同仁有良好的互助互動的關係,肯定日後對自己的事業很有幫助的!

這便是我一邊坐在沙發被師傅洗腳,一邊在思考的問題!

每天經過餐廳電梯前,都會看到美麗的花束

今天的吐司是黑色的,好像是墨魚汁口味的

自己加一點新花樣,創造一點點新吃法

度假村早餐的菜色我覺得挺好的呢

水果加上一點點果乾

小小貓在曬太陽

大貓看到我們就跳下來了

每天總是會見上一面

祝你開心快樂喔~~明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十點廿分泰航開放網路報到、劃位,一看三個人竟然被拆開來坐,這也太詭異了

轉機時間有三小時,所以不趕時間,就選在機尾三人一排的座位吧(若有轉機需求,就還是坐前排一點比較好)

起飛前一小時行李就停止寄送了,要特別留意

長榮就比較貼心,當初在新航官網兌換機票後,就立馬能上長榮官網選位了

泳池還吵著呢!先來看看書

室外看書也很舒適

我們的小亭子還有美麗的屋簷呢

一樣搭乘下午兩點的接駁車去海灘

這次我們三個人包車了

無比愜意

飯店挺貼心的服務~~專車載送

準備去按摩

一樣在這個大雕像前下接駁車(上車地點也一樣)

我們朝Noppharat Thara Beach走去

觀光警察局~~裡面的警官都有說英文的能力,可以幫外籍旅客解決事情

餐廳外『飛龍在地』的裝飾

看來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可愛的貓頭鷹像

是一間飯店的標誌

另外一間Let's Relax Spa設在Holiday Inn裡面

在住宿區內

空間比較小一些

辦理報到,這次有給我一個 i Pad要我輸入基本資料、按摩的力道,哪裡要加強或是要留意

所以這個企業也是有在更新的

泰國國內、國外都有據點了

一樣奉上冰冰的茶水以及毛巾

這次爸媽一間我自己一間,我猜想是礙於飯店格局的關係,空間沒有上一家那麼大

一人獨佔囉

還不錯,有洗手台,有保險箱

今天最終回的是藥草按摩兩小時,一人台幣1024元

氣氛安靜、舒適,而且力道剛好,不像上次那位,只是徒有力氣,但是按摩的穴點,就沒有這位抓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