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二)

Dr. Tour八週年慶

能在晚上參加Dr. Tour的八週年慶祝活動,其實是一連串的因緣際會所造成的~~當然,本質是我們也是很貪吃啦!啊不是啦!是也想用真誠的心意還有行動來慶賀這家服務周到的旅行社。

說起這段因緣際會,當然就從挑選旅行社開始說起~~起初在搜集大堡礁各項活動的資料時,鎖定了比較知名的Dr. Tour和另一家同樣有著中文服務員的旅行社(我就不明說了)來洽詢,兩家的服務員也都很詳盡地跟我介紹了活動內容以及費用,但Dr. Tour的劉先生提供的資訊更為詳盡,也更客觀地說出了一些利弊得失的分析與建議,同時給了我LINE的帳號以便三方聯絡(我、阿珍和劉先生),種種便利感與實在感都大勝另一家的服務員。

話說另一位的辦事員效率很高,立馬把我的需求轉化為完整的規劃,但老給我一種要趕快下單的催促感。而且我認為她不是很老實的原因是:她說我們買三天的Pass一經啟用就不得退款(她說的是事實沒錯),也說凱恩斯適逢雨季,天氣很不穩定,出海的活動很有可能會被取消(我心想是跳傘活動才比較會受天氣因素影響吧!),建議我們單買的話若有變數,則可單獨取消退款比較有彈性(她說的當然也都是事實,但分開買三個行程與買八選三的套票相比較實在高出太多,不得不讓我懷疑說服我的動機為何)~~只是我從另一個管道所得到的消息是:除非颱風天,或是風浪大到某一個程度使船無法出海,否則浮潛這種水面下的活動,是根本不會因為這些小風小浪以及小雨給干擾的!也正因她的報價並沒有太多價格上的優勢,最後Dr. Tour當然雀屏中選!

另一個因緣際會就是當時劉先生在刷10%的訂金以及我們庫蘭達雨林遊的全部費用時,Dr. Tour刷過了而承辦雨林活動的Tropic Wings卻沒有刷過,因此我們抵達凱恩斯時得再親跑一趟旅行社付款(劉先生很信任我們,即便阿珍沒有付款,我們的行程也已經確認絕不會有問題!),也正因為這樣的不方便,我們才有現場碰面的機會。當然前一天的現場繳款,也才能得知今天晚上舉辦週年慶的活動訊息~~加上Dr. Tour跟我們公寓是在同一條街上,相隔不遠又佔盡地利之便,而就時間點來看,我們可是所謂的「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呀」!

所以我們才不是像小生說的~~是為了Pizza才去的~~我們可是「有吃晚餐」才去「慶賀」的呀!!哈哈!!

IMG_0502

阿珍她倆下午就結束了跳傘的行程(讚讚讚呀),晚餐(酸辣海鮮湯)由早回到公寓的她來料理~~萬分感謝呀!

IMG_0504

去超市買洋芋片,也去夜市買了蜂膠牙膏(我們帶去的牙膏用完了)

IMG_0505

我們八點半來到Dr. Tour的門口~~劉先生都還在忙碌呢!!

螢幕快照 2017-02-27 下午2.04.52

旅行社離我們的公寓非常近,等到他們下班後,我們一行七八位遊客+三四位旅行社員工及老闆,移駕到對街的小酒館 

IMG_0506

我和小生忘了帶護照啦!不過我倆看起來應該夠老了!櫃檯問我們哪裡人(台灣人),也開玩笑地問我們是不是「麻煩製造者」後就放行了!

IMG_0507

我們四個人剛好一桌,喝著微酸卻沒有苦味的啤酒,口感很特別~~順口好喝!

IMG_0509

一桌一個大Pizza,有三桌共三種口味~~大家相互交換Pizza便可以嚐到不同的口味 

IMG_0511

後面那一桌就是老闆員工桌

IMG_0512

感謝劉先生(他是苗栗客家人喔!!)~~他還請我們喝了調酒~~預祝他在澳洲工作順利賺大錢

IMG_0510

我們四個人最晚離開~~離開時等待入場的人已經大排長龍了

IMG_0513

回家洗洗衣服~~這台三星的洗衣機好操作又好用

IMG_0523

 新航去程的里程已經入帳了!!

螢幕快照 2017-02-27 下午2.25.27螢幕快照 2017-02-27 下午2.25.07  

W艙可以累積100%的里程,但是購買這張來回機票時我有用哩程折抵,所以我的里程是按照「當初我實際購買的費用」來計算與核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