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用的9292交通網

搞定了小孩堤防,今天的進度是搞定羊角村,一個比小孩堤防交通更不方便的地方。

提起交通,還是得上荷蘭的9292交通網查詢,只是,個人認為:比起德國國鐵的超強功能,相較之下,9292網,乍看之下是很方便,但真的使用後,就會發現其實並沒有很便利。

原因就是,在輸入起訖點時,居然無法由系統自動跳出預設的資料,除了得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外,當我輸入理應赫赫有名的景點─羊角村(Giethoorn),系統居然找不到任何的資料,真可惱啊~~~當然,窮則變,變則通,就改用住址或是城市名稱來搜索好了,只是試了幾個旅遊書中的地名、郡名,好像都抓不到資料...

234.jpg 

很多的查詢分類看似方便,但是卻不然。

236.jpg 

即使點選Attraction並輸入Giethoorn,系統依然『找不到』~~老兄,我要去的是羊角村ㄟ,觀光聖地ㄟ

另起爐灶

被9292搞得一度停擺了查詢,反正交通問題沒搞定,就先來查查羊角村的地圖、如何租船、價位多少等資訊吧!

羊角村的旅遊網頁:http://www.rondvaartbedrijf.nl/uk.giethoorn.html

就這樣東逛西逛,google到了羊角村一家租船與遊船的商家(De Rietstulp),但是出來的卻是一家餐廳,正準備要關閉網頁時,靈機一動,地圖旁不就有清楚又明確的「地址」了嗎?管他是商家還是餐廳,反正位處羊角村內就好,趕快試試吧!

哈哈哈~~9292這個笨網頁終究不敵聰明的我啊!在輸入了確切的住址後,按下Advise me,這下交通的所有資訊,總算被我給拐出來,全盤托出!這個在德國國鐵三分鐘可以搞定的事,現在卻要自己繞那麼一大圈。不過,也不該苛責,因為,在台灣,恐怕連繞一大圈後都找不到...

因為這樣的整合資訊平台,應該是「不存在」吧!

235.jpg 

管他出現的是遊船公司還是餐廳,給我羊角村的確切地址就好!

237.jpg 

就姑且讓我移花接木一下吧

238.jpg 

將~~將~~龜毛的我,還是查出了前往羊角村的確切車班與時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t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